like

June Moon Song.

我真的很烦,我讨厌任何和"抄袭"有关的事情和《心动气泡》这篇文扯上关系,或许我的故事写得很烂,但那是我自己的经历,我从记忆里挑挑捡捡掰碎了高中的单恋融进了柯哀的故事里。

里面有我高中近两年半的挣扎和欣喜,有我喜欢的男孩子,有他在绿茵场奔跑的热血沸腾,有我看他比赛时的骄傲和感动,这些只有我自己明白。

足球赛当然不是我自己的梗,但是"看球赛迟到"的是我,"中途买饮料"的是我,"从别人嘴里听到他前面状态不好"的也是我,这他妈是我自己的事情,是我自己的心情,是我自己的经历。


我不喜欢在发文的地方牵扯太多和我自己有关的事情,如果不是有老师把文发到群里,从我退坑的状态来说,我也不会知道这件事。如果是第一次,那我可能会觉得一切都是巧合,但是既然之前洗了燕燕的文,那我这篇的相似之处就不要怪我用"抄袭"来揣测了。



不想说太多难听的话,最后再说的一点是,我知道我自己是个什么货色,也没有要把我自己的单恋代入柯哀的意思,只是觉得这样很合适,素材也是现成的才会这么写,其他的不想说了,大家自由心证吧。

116 29 /  
评论(29)
热度(11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ke | Powered by LOFTER